请给我一只喵

欧美圈屌丝~ㄟ( ̄▽ ̄ㄟ)

一朵娇花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  Sam从小就知道自己有一个硬汉哥哥,老派摇滚乐,不离身的皮夹克,刻意压低的嗓音,还有那辆Sam嫉妒不已又无能为力的impala,无不彰显着Dean的硬汉风格。当然最让Sam无奈的是Dean死鸭子嘴硬的所谓硬汉做派,除了平时什么事都压在心里,只要Sam一散发出“我要表达爱意惹”的清肠气场,Dean立刻就开启聒噪和嘲笑自己弟弟是个小妹妹模式,导致大多数时候都不了了之。
  本来Sam以为两个人的关系既然都更进一步了,那Dean肯定愿意对自己敞开心扉,万万没想到的是现在Dean直接就凑上来吻他,然后咬着些微红肿的嘴唇,绿眼睛湿漉漉的看着他,靠!是个人都把持不住好么?!Sam内心汹涌澎湃地扑了上去,自然事后累睡过去的Dean让Sam把所有话都憋了回去。
  但是!!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并存的,Sam相信总有一天Dean会坦荡的把脆弱的一面放到自己面前。不过现在这个手拉着我衣服角,低着头满脸羞射的人是谁啊,Sam斯坦福的大脑当机了,上帝啊!你这效率也太特么高了吧!平时也不看你干活啊!眼看着Dean快要哭出来了,Sam赶紧拖着他走出了酒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